免費社群大數據分析網站「BooM!爆點」上線

2015年11月 54886

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玩數據

 

大數據分析不再是企業的專利!i-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研發的免費社群大數據分析「BooM!爆點」網站今天正式上線,一般民眾可在網站中自由查詢臉書七天內最熱門議題、關鍵字、話題人物,並檢測自己的臉書魅力指數。

 

 

透過「BooM!爆點」的智慧語詞分析,使用者可快速瀏覽目前臉書社群上最受歡迎的貼文、受注目人物,而關鍵字查詢則能用來分析某特定事件的討論狀況,隨搜隨查七日內最熱門議題。另外網站也備有「個人頁分析」功能,民眾只要以自己的臉書帳號登入,系統便會自動計算出該帳號的一周人氣度、生命指數、關係最佳的好友等,同時滿足民眾的知識及娛樂需求。

 

i-Buzz總經理黎榮章表示,現在各產業都在談大數據,這個名詞對一般民眾來說彷彿遙不可及,其實巨量資料就充斥在民眾的日常生活中,而「BooM!爆點」就是從大家最熟悉的臉書開始,以資訊共享的概念出發,讓任何人都可以玩數據。歡迎民眾直接前往「BooM!爆點」網站試試!

Tags: BooM 爆點 免費 社群 數據 大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