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官方新版app,可新增並同時切換多個帳號!

2016年06月 32367

Instagram日前更新了版本,讓用戶可以更簡單地新增與管理多重帳號!

 


 
過去Instagram的官方app無法同時切換多個帳號,每次都必須另外重新登入,對於企業的官方帳號管理者來說操作十分不便。


不過,只要更新了7.15以上的版本,便可以進入「個人檔案」中新增多個帳號,也能夠簡單切換。
由於帳號最多可新增至5組,因此可以同時切換個人、品牌等各自的帳號,非常推薦使用。

 

參考文章:Instagram Blog
 


新增帳號的方法
 

1. 點擊個人檔案頁面右上方的設定按鈕(齒輪圖案)。

 


  
2. 下拉帳號設定選項頁面,選擇「新增帳號」。
  

 

3. 輸入欲新增的帳號ID與密碼後,登入新帳號。最多可新增至5組。
 

 

切換帳號的方法(A或B皆可)
 

A. 點擊帳號名稱旁邊的箭頭

 


  

B. 長按畫面右下方的按鈕
  


上述兩種方式都會顯示出已經登錄的帳號,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切換的帳號。
 

如果同時擁有多個帳號,頁面右下方會顯示目前使用中帳號的大頭貼。貼文前請務必先行確認,以免用錯帳號發文。
 

原文出處:smmlab.jp

Tags: 社群媒體 社群行銷 社群經營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