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PRTech公關系列論壇 第三場探討「ESG企業永續經營指標與案例」

發布日期:2021年12月14日
文章瀏覽數:272
關鍵字:TIPRA國際公共關係協會iBuzzPRTech

由台灣暨國際公關協會(TIPRA)數位發展組籌辦2021 PRTech公關系列論壇,第三場「永續品牌管理-用ESG打造企業經營長青樹」將於1月7日(星期五)在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舉行,即日起開放報名,邀請各大企業一同了解,公司如何落實ESG,創造經營優勢。

 

隨著科技發展迅速,氣候變遷與資源短缺的情況日益加劇,人們逐漸意識永續發展重要性。現今ESG已是全球各大企業競相發展的目標。在後疫情時代,除了財務表現,「ESG永續經營」也是績效的重要評量指標之一。第三場公關論壇「PRTech永續品牌管理-用ESG打造企業經營長青樹」將從趨勢分享到案例剖析,逐步拉近您的企業與ESG的距離。看看台灣品牌如何藉公關之力,達到永續經營目標。
 

論壇上半場由以大數據分析起家的亞洲指標,從網路輿情大數據歸納,羅列企業聲譽管理必知的指標,並剖析護國神山台積電,數十年來屹立不搖的原因;擅長協助企業CSR永續溝通的CSRone永續智庫,將藉多年客戶經營經驗,講解ESG在台趨勢現況,以及在這波思維浪潮下,台灣企業應當作出哪些改變。論壇下半場,有具豐富品牌顧問經驗的敏哲公關與凱思品牌溝通,帶來企業永續經營該有的思維及實際案例;最後擅長雲端技術服務的叡陽資訊,將說明雲端服務如何協助品牌執行ESG,利用數位工具加強利害關係人溝通。五大精彩講題,歡迎對ESG永續經營有興趣者報名參加。
 

2021PRTech公關系列論壇主辦單位為「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(TIPRA)」,TIPRA由數十間來自全台的公關與行銷服務類公司所組成,自成立以來持續推動公關產業相關活動,為每年「華文公關獎」與「國際公關論壇」的幕後推手。去年舉辦「事件行銷2.0系列論壇」以精品產業、酒類產業、運動產業為主題,獲得各界廣大迴響,今年更將擴大舉辦「PRTech公關系列論壇」四場講座,希望透過知識經驗交流,讓大眾對公關產業的數位應用有更多了解與關注。


「PRTech永續品牌管理-用ESG打造企業經營長青樹」
活動時間:2022年1月7日(五) 14:00-16:30 (13:30開放入場)
活動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(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101會議室)

報名方式:活動通線上報名 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111241103498795977400

 

 

主辦單位:TIPRA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
協辦單位:ACCUPASS活動通 
策畫執行: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新聞聯絡人:亞洲指標 葛小姐 rita.ko@indexasia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