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PRTech公關系列論壇將落幕 壓軸主題聚焦「社會議題行銷」

發布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文章瀏覽數:548
關鍵字:TIPRA國際公共關係協會iBuzzPRTech

由台灣暨國際公關協會(TIPRA)數位發展組籌辦PRTech公關系列論壇,最終場「PRTech的社會議題行銷-以科技打造公眾溝通新管道」將於1月20日星期四,在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舉行。歡迎各界報名參加。

 

行銷學者Kotler曾說:「行銷不只侷限在品牌商業活動,城市和議題間也存在競爭本質。」運用策略性的行銷方案吸引消費者,在競爭激烈的城市和市場中便能躋身上位。公關系列論壇最終場「PRTech的社會議題行銷-以科技打造公眾溝通新管道」,將剖析商業品牌及組織單位,在面對議題時,怎麼將其重新包裝、規劃說服策略、用科技打造溝通管道的流程。

 

論壇上半場,將由擅長打造議題行銷活動的樂高渥克,分享參與式新媒介的行銷應用趨勢;擁有專業數據分析技術的Quik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,以數據資料帶領聽眾透過議題,打造社群關注度。論壇下半場則囊括數位工具和執行案例,由台灣人最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,分享LINE的多元行銷策略,善用科技創作媒體環境;戰國策集團子公司爆米花數位,則會解說將CRM技術應用在商業服務的案例;經常與群眾接觸、收集調查民調數據的D&S Intelligence典通,將公開它們協助公部門進行數據梳理、政策設計的案例。歡迎各界公關人,或對議題行銷有興趣的品牌業主一起參與。

 

2021PRTech公關系列論壇主辦單位為「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(TIPRA)」,TIPRA由數十間來自全台的公關與行銷服務類公司所組成,自成立以來持續推動公關產業相關活動,為每年「華文公關獎」與「國際公關論壇」的幕後推手。去年舉辦「事件行銷2.0系列論壇」以精品產業、酒類產業、運動產業為主題,獲得各界廣大迴響,今年更將擴大舉辦「PRTech公關系列論壇」四場講座,希望透過知識經驗交流,讓大眾對公關產業的數位應用有更多了解與關注。


「PRTech的社會議題行銷-以科技打造公眾溝通新管道」
活動時間:2021年1月20日(四) 14:00-16:30 (13:30開放入場)
活動地點: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 (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)
報名方式:活動通線上報名 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111241113401427605316

 

 

主辦單位:TIPRA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
協辦單位:ACCUPASS活動通 
策畫執行: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新聞聯絡人:亞洲指標 葛小姐 rita.ko@indexasia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