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群輿情監測就靠「它」 QuickseeK幫企業監看風向駕馭議題

發布日期:2019年04月19日
文章瀏覽數:160743
關鍵字:快析QuickseeK社群輿情輿情監測風向總統大選

  在議題行銷崛起的時代,專業的公關媒體人必須有效掌握網民想法,在話題的熱潮上為品牌爭取曝光,「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」致力於幫助企業迅速釐清與消弭負評。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於今(19日)下午舉辦【QuickseeK從監看了解風向到駕馭社群議題】講座,邀請大數據專家黎榮章及其產品團隊,分享近期的社群觀察發現。

 

 

  大數據專家黎榮章先生首先針對2020總統大選,從大數據的角度解析近期熱議的各黨派選戰輿情,包括藍綠白政黨候選人的聲量近況、焦點人物如蔡英文、韓國瑜、柯文哲、朱立倫等人的人格情緒分析、網民對兩岸統獨議題的正負面意見等,連最新的媽祖、郭董宣布參選都在其中,最後更推測各黨派可能的總統初選名單。

 

  QuickseeK產品團隊則與聽眾分享「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」的各式偵測功能,以實際案例作為導引,帶領現場聽眾即時監看社群議題,了解最新的發展並掌握網民話語,以及出現公關輿情危機時,該如何評估災情、回報擴散狀況。

 

 

  快析系統端產品經理黃冠銘表示,無論是商業公關部門或是政府單位,了解網友輿情都是日常工作中的重點,QuickseeK輿情監測工具能幫助從業人員用數據看風向,是最佳的社群偵測利器。

 

如欲進一步了解相關服務,歡迎與QuickseeK快析團隊聯繫

http://www.tpoc.com.tw/page/view/tool_conta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