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Buzz南向策略四支箭,助品牌在東南亞落地生根

發布日期:2019年11月01日
文章瀏覽數:1405
關鍵字:i-Buzz南向東南亞微告網紅

i-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今日(1日)下午於資策會舉辦「前進東南亞:讓數據成為你的南向加速器,從策略到執行一次到位!」南向策略講座,公開南向商務成功的四大祕訣。

 

i-Buzz Research共同創辦人陳丕舒首先提到「談到南向策略,我們只思考電商嗎?」,說明前進東南亞其實有更多可能性。接著,AsiaKOL亞洲達人通行銷總監蔡武諺分享,如何以網紅行銷讓台灣品牌在東南亞市場落地生根,也分享許多執行過的成功案例。

 

 

講座下半場,i-Buzz數據分析師陳建霖,以大數據的角度出發,透過網路口碑的檢視瞭解東南亞產業競爭環境與消費者喜好,找到行銷最佳的切入點。接著,AsiaKOL駐馬來西亞行銷總監鄭如涵以馬來西亞為例,介紹各國的文化差異,分享品牌行銷的在地化經驗。

 

 

最後,i-Buzz邀請到台灣微告團隊,他們分享東南亞廣告投放的訣竅及執行過的成功案例,最後點出在東南亞投放廣告的關鍵與未來可以優化的重點。

 

 



i-Buzz擁有豐富的東南亞網紅資料庫網路口碑資料,不論是想要洞察東南亞產業競爭環境,或是希望以網紅行銷進軍東南亞市場,都可透過在大數據的幫助下,從策略到執行一次到位!

 

如欲進一步了解相關服務,歡迎來電或來信聯繫

國際專案經理 陳建霖

聯絡信箱:ChienLin.Chen@indexasia.com.tw

聯絡電話:02-2717-0758 #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