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日常工作是否常遇到這些問題?

Q1

臨時要收集網路討論
需要快速全面掃版

今天下班前要幫客戶彙整好網路熱門話題,摘要消費者議題討論重點,但手邊工作放不下又找不到工讀生幫忙、人工爬板搜集漏東漏西不夠全面,受夠這些看似簡單卻耗時費力的瑣碎雜事!

VOC Partner 匯整六大網路口碑來源,搜集話題資料一鍵搞定,省時又省力。

Q2

提案需要佐證數據
客觀的說服客戶

臨時接到品牌活動提案,但客戶非常在意提案是否有數據支持、希望透過競品環境觀察與數據佐證,更有策略的規劃這次行銷活動方向。

VOC Partner 提供精準口碑聲量計算與至少六個月歷史回溯資料,讓您輕鬆掌握提案的關鍵圖表數據,提升提案成功率。

Q3

想知道記者會/品牌活動
的網路討論狀況

活動規劃前總被客戶質問「要如何評估活動成效?」、「網路行銷預算要如何分配?」活動執行中害怕有網路負評無法即時回報客戶、活動結束又要預留好幾週來彙整瑣碎的數據報表。

VOC Partner 提供20組主題關鍵字與圖表下載功能、輕鬆取得活動前後聲量數據比對,更有效執行每一檔Campaign活動。

Q4

提案沒靈感
需要深入消費者洞察

常加班寫提案寫到沒靈感、提出的創意發想又被客戶執問沒有數據資料佐證、想知道網路上是否有新興消費者使用行為發生。

VOC Partner 讓您更方便取得消費者insight與網路量化數據,快速掌握消費者需求和輿論風向。

Q5

日常專案維護
客戶的口碑數據管理

每天早上進公司要先回報客戶網路公關簡報、每週需固定彙整專案週報表、每月還要提供網路環境的競品分析簡報,總是被這些瑣碎專案服務佔滿工作時間。

VOC Partner 日日更新口碑數據,線上圖表話題資料無限制下載,為您的專案服務加值滿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