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日常工作是否常遇到這些問題?

Q1

品牌網路保全監控

常常網路負評燒了一把火,我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。想知道新品上市後消費者的討論評價狀況,但這些資料都要人工Google爬板搜集,常常花了一整天的工作時間。

VOC Partner利用系統自動化搜集品牌輿情評論,若有發現使用問題或負面評價,可提供客服或口碑團隊及時協助處理。

Q2

競品聲量分析

明年度有一個新產品要上市,可以幫我們分析一下各家競品的網路聲量表現,我與龍頭品牌聲量差距還有多少?想要知道競品都在哪些平台操作、如何有效帶動議題討論,想要搜集這些分析資料作為往後行銷規劃的方向。

VOC Partner可同步設定競品牌關鍵字,監看競品牌網路聲量表現,提供行銷人員量質化分析數據資料,作為下次行銷規劃的方向參考。

Q3

議題與關鍵字趨勢調查

昨天產業發生了一件重大議題,想知道這件事有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品牌,需要快速掌握消費者在網路上的討論風向;這次我們新推出的服務對於消費者較為陌生,想要先了解過去消費者對於類似服務的討論趨勢與正負面評價。

VOC Partner 提供用戶自設關鍵字功能,提供至少6個月的歷史回溯資料與每日資料更新,快速掌握消費者的討論趨勢。

Q4

口碑優化置入工具

我們有一筆網路行銷預算想要提升品牌在網路上的能見度,讓消費者在搜尋網路評價時可以第一時間看到產品的正面口碑。但對於網路環境不熟悉,不知道這群潛在消費者會聚集在哪些網站頻道?以及如何有效分配這些預算。

VOC Partner廣蒐網路口碑六大來源,提供口碑團隊置入話題來源,讓您精準置入品牌正面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