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愛再次發亮!亞洲指標持續響應公益 「鞋」助非洲偏鄉

發布日期:2023年12月15日
文章瀏覽數:196
關鍵字:亞洲指標舊鞋救命公益活動

亞洲指標成立十餘年,除了致力於客戶服務外,亦持續關注社會公益事業。繼2022年首度啟動『亞洲指標x舊鞋救命捐贈計劃』後,今年再度號召全體同仁共襄善舉,透過二手衣物及鞋履捐贈,啟動社會善循環,捐贈物數量更較去年成長近一倍。


為使捐贈流程順利進行,同時減輕舊鞋救命組織在收送的後勤負擔,公司同事自發性成立愛心小隊,協助逐件檢視大量捐贈品,在經過兩日的整理後,才將物資親送至舊鞋救命位於林口的伯利恆倉庫,將滿滿祝福親手交付,期待這些鞋衣漂洋過海送往非洲後,能幫助當地居民遠離沙蚤威脅。愛心小組成員同時也是亞指行銷部企劃Pamela表示,去年的捐贈活動她僅捐贈衣物,今年報名加入整理小隊,覺得過程別具意義,十分認同公司響應公益的理念;目前就讀大三的研發部實習生同學則認為,重視社會責任的企業是社會前進的推動者。對於這樣的公司,他心裡的好感度大幅提升,之後在畢業求職時,他會特別注重有公益參與和員工福利的企業,期望加入的企業也能夠具有積極的社會正面影響力。

 

▲亞洲指標同仁將物資親送至舊鞋救命位於林口的伯利恆倉庫。

 

▲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黎榮章受贈感謝狀 。


在整個募集、收納、親送的過程中,每個環節都以受贈者的需求為出發點,此次活動讓同仁們認真檢視自家物品、反思自身消費習慣,也實現閒置物資的二次利用,同時實踐亞洲指標對環境友善的承諾。未來,亞洲指標除了在行銷產業精進外,更將秉持著對公益與弱勢關懷的精神,持續發揮企業力量,帶領全體同仁創造善的循環與擴散,傳遞正面的社會影響力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聞聯絡人:亞洲指標 姜小姐 annie.jiang@indexasia.com.tw